20160813 JRI in 高雄

JRI高雄場的第一天真的從頭到尾都在下雨呢XD

(滿足了你想在雨中看一場五月天的願望了吧)

雖然我有帶雨衣 不過最後還是將雨衣給了阿孟盈

我自己則說靠著今天買的限定版毛巾撐場

(雨衣太熱我也穿不住)

感覺今天唱了許多歌 新歌也唱了好幾首

最後還加唱了 轉眼 真是太棒太感動了

這次雖然坐看台區 但位置很不錯啊 感謝讓票給我的五迷

不過這裡的大家實在很冷靜

最後我也霍出去了 一個人站著嗨一個人喊安可又怎樣

不留遺憾盡情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