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工作之後的日子真是比從前好過幾萬倍~

唯一的不幸大概就是遇到了住海邊管很寬的學姐L+Y,

完全不同單位只是檢查室剛好在同一排 我忙不忙關你們什麼事!

剛換單位還沒正式上線 這一個月本來就是在學習階段,


我老闆對於我閒著都沒表示意見了 工作完全沒有交集的你們來管我做什麼?


早上L還用上級視察下屬的態度教訓我有case怎麼不先跟他們報備…


阿你又不是我主管甚至不算我同事我是要報備蝦米啦?!



目前待的辦公室是一位資深學姐分出空間來讓我擠一擠的,


(嚴格來說我們倆的業務也不盡相同 我上線後的工作地點會在其他地方)


結果L+Y一直覺得我待在資深學姐這邊理所當然資深學姐的工作我也要負責,

然後資深學姐多出來的時間得去幫他們單位做事…


阿你們就不是我們主管 我們是幹嘛要聽你們的啦!


結果這兩個真的很厲害 馬上跑去跟部長吹風說我跟資深學姐都躲在辦公室沒事做,


部長就下令要資深學姐配合L+Y的工作 我則接手資深學姐的部份事情…


他們這樣一搞 我超疑惑於我上線後自己的業務要怎麼辦?


丟下本職去幫其他單位的人做事 上級真的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

(有人說部長曾說過那個單位的人都是他養的狗 原本還覺得這樣講真不好聽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只是在陳訴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