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五月都會遇到稅單房租一起來,繳完都是滿臉血淚啊~丌д丌

稅金這該死的東西當然不能不繳,

就算它試算單四月底就寄來要錢 我偏要最後期限前才繳也沒什麼不可以阿,

可是今天卻遇到個很奇怪的情況…我接了通說是院內財務打來的電話,

對方:你有收到綜合所得稅試算通知書嗎
我:有阿(OS:我有沒有收到關你什麼事)
對方:那你申報了嗎
我:報了阿←剛好中午剛報完OS:我有沒有申報關你什麼事
對方:你是用什麼方式申報的
我:它不是有個線上登錄 就那個阿  是有什麼事嗎?
對方:喔 沒有啦 因為國稅局現在有在做滿意度調查 想知道使用者是否覺得方便 或內容有沒有出錯balabala
我:我知道 它網站有寫阿 而且這已經是我第3次用了
對方:喔 那就沒什麼事了

我接完這通電話只覺得爆詭異的…

報稅這麼多年什麼時候會有人主動打來關切你的報稅情況了?而且最後期限還沒到呢。

我報稅了沒關財務什麼事???

知道我還沒報稅又知道我是收到試算通知書的只有國稅局吧,為什麼是財務打給我?它哪來的資料???

因為對方的語氣有點不確定又像搪塞著什麼…害我被害妄想都出現了!現在我是被監控了嗎?

關你屁事

(剛剛打到剩兩行火狐突然整個當掉 幸好有存到草稿不然要重打我會起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