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心企吼雷金!ಠ_ಠ

總院月底也要做小朋友case,

上星期聯絡的時候我說我可以直接幫忙備貨他們也欣然同意~

(直接自己備貨絕對比一項一項教人來的輕鬆)

今天有先調到的貨送達,當然進一步就是找書記H姊討論批價方面的事宜,

結果H姊才聽完我一句問話馬上轉頭去找大哥(他們組長)ㄉㄠˊ

ㄉㄠˊ什麼我也很莫名其妙…我們根本什麼都沒談到不是嗎?)

大哥聽牠ㄉㄠˊ完就出來對所有人發脾氣,

意思是我怎麼不早把醫師寫的備貨單拿給他們卻自己先叫貨…(⊙_⊙)

阿那天通電話的時候
你不是就在旁邊?!

阿我說我直接幫忙備貨你不是也親口說好?!

現在什麼狀況都沒搞清楚就亂罵人…

主動說要幫忙你們做事情的我還真是泛劍。


工作十多年我就是學不會"不關我的事",

真的該寫張↓貼在桌前警惕自己才是。

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