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不喜歡一個工作環境,

早點走人絕對好過硬留著互相折磨!


先前忍了兩年終於等到那女的甘願離職,

現在這位仁兄明明對單位一肚子怨氣卻拖到試用快到了還不肯走的,

理由誰不知道是因為下一份工作還沒有著落。(通常這種人找工作又都找特別久)


今天的一場它老兄與主任的衝突把我們嚇到以為它會當場動粗,

衝突中它甚至甩下一句"我做到今天"就想直接走人,

後來當然有被組長和學長強拉了下來,(但我跟學妹都好希望它就此走人)

經過漫長的溝通它終於第一次說出它對單位的想法-
千錯萬錯都是they的錯


據它自己表示:

它是新人電腦操作失誤是理所當然,

主任不應該罵它更不能小題大作把它犯的小錯一直拿出唸。

(現實的情況是→它的失誤及小錯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說再多次都沒改進)

它報告系統不會key-in組長就要主動cover它,

轉換新系統為何不提供完整訓練。

現實的情況→報告系統
轉換是這半個月的才開始的,所有人包括組長都是邊做邊學

它在做事的時候,我們在後面一直唸害它緊張分心結果反而事情都沒辦法做好。

(實際上
我跟學妹都只是在私下做討論,話題根本跟它沒關係,但它就是很愛分心聽我們講話

主任唸它的時候我都在一旁落井下石,

讓它覺得全單位的人都在針對它。

(它根本是被害妄想到覺得我的一舉一動都在攻擊它…這叫我在單位要怎麼做事)


其實在衝突過後我們跟學長在聊這件事的時候,

還小開玩笑的說"
萬一當時它真的抓狂不知它會攻擊主任(主任是女生)還是打組長"

結果學長居然回說"我覺得它想打的是妳們兩個,所以妳們最近最好離它遠一以點"

我跟學妹完全傻眼,想說惹它的從來不是我們,它對我們的怒氣是打哪來的?

後來經過學長的轉述(大概就是上面那段內容,因為那時我們避難去了不在現場)我們才知道…

它平時就非常注意我跟學妹聊天的所有內容,

就算是私生活的閒聊它也會一直聽甚至在一旁跟著笑…

遇到這種人根本跟遇到變態一樣讓人超不舒服的!

(印象很深的一個經驗是:

它接了通電話說是某寶找我,
我接過來後發現對方實際上是比較熟的業務要找我講公事,

掛完電話我就納悶了…我從沒跟它說起過"某寶"為什麼會從它嘴裡冒出某寶的名字,

八成是它不知何時聽到了我跟學妹聊天的時候有說過,然後它就記著了,

之後遇到似乎跟我很熟的女生找我,它就覺得肯定是某寶。

不要跟我說這樣注意細節的男人很好,因為我只覺得隱私被侵犯難受的不得了)



它快四十歲了還有兩個小孩,可是處事態度根本中二到不行!

它一直用"偷聽"的方式在做事,

我哪知道我哪一句話會惹到它?哪個動作又會另它不爽?

它表現出來的怒意又是整個超認真,讓我們想不當一回事都不行…


難道我們乾脆都不要在單位講話了嗎?



現在我們只能希望它自己趕快離職,

不過未來要是
單位再來幾次這樣的人…最後被逼到受不了離職的應該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