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晚安地球人的歌詞,

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上的晚安地球人+瘋狂世界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儘管這歌已有6、7年了,但現在聽來還是很貼切不是嗎?

五月天-晚安地球人+瘋狂世界(來源:jc8888i


五月天-晚安地球人+瘋狂世界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 詞曲:阿信

紫皮膚 大腦袋 血液不綠也不藍
在我已經毀滅的星球 我比五月天還帥

那一年 大逃難 爸爸把我丟上船
光的速度能比愛恨快 所以我也忘了哭 來到這裡 一光年外

沉睡 七年的蟬 換取 七天的燦爛
生命 穿過漫長 年代 直到 名為人類 的災難

諸葛亮 赤壁戰 萬人一塚的豪邁
千年之後重回螢幕裡 還是爭戰的舞台

難道會 又重來 媽媽他說的混亂
誰能還清自己的卡債 誰能控制核子彈 誰能頓悟 輪迴會來

大人 在冷氣房 作戰 小孩 在太陽下 逃難

石油田 的乾旱 華爾街捲起災難
終於人們發射了飛彈 捍衛自己的晚餐
多害怕 在未來 人類對一切習慣
拿著字典一頁頁的翻 始終找不到的字 是不是愛 是不是愛 是不是愛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 那麼多 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 那麼多 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