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就要出發去沖繩囉~

(飛航路線圖每次都差不多…這次來個Google earth版ˇ←神經)
台灣-沖繩(地球版)

我的機場接送6:20就要來接我了我卻還坐在這裡寫日記…

其實我自己也好焦慮呢~XD

儘管沒什麼行李要收拾,

沖繩行行李

晚上的一個on call電話讓我整個行前準備大亂!

到最後還是匆匆忙忙的想早睡也早睡不了…

只好靠意志力來叫自己凌晨5點半起床啦~

(寒風中騎車趕上班真的是煎熬,改天有空再來寫這個)

另外,此行前我又將我的行李箱小小改造了一下~

行李箱大改造

換掉之前
已經不太黏了的龍宿貼紙,

希望老皮這張可以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