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天諾亞方舟3D電影(MayDay Nowhere3D)
MayDay Nowhere 3D

劇情簡介

MayDay Nowhere 3D-劇情簡介
(圖片來源:電影官網

先自首本人是迷妹一枚,對我來說五月天的電影就是要這樣!

不需要再另外找演員也不用額外加劇情串場,

因為五月天的演唱會上的電影本身主旨就很鮮明,

既然是演唱會電影重心就該擺在音樂、舞臺以及五月天所傳達給歌迷的能量。

我曾在3DNA的心得裡寫到: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五月天演唱會鮮明的概念,

比如說離開地球表面的"愛、反戰與和平",

又比如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中對生活的迷茫以及想要扭轉現實的力量,

主題性的曲目編排再搭配串場電影所表達的"我們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整場演出看下來我們總能在情緒澎湃之餘獲得更多的感動和能量!

所以,當我知道五月天將有一場演唱會電影問世的時候,

我最想看到的and我希望其他人也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種精彩和感動~

(來自我自己的文章:MAYDAY 3DNA

看完這部MayDay Nowhere我真的有感動,因為我看到了我一直想要的~


當然對我們親身搭乘過方舟的歌迷來說,電影就是一場回味。

或許體驗到激情和感受不如現場濃烈,

但是整體的燈光特效、天空俯瞰的視角、每一角落的舞臺、

超帥超大的五月天(電影真的把阿信拍得好帥好瘦…皮膚好好XD)

則是電影才有辦法提供的另一種驚喜和享受~


兩個小時的電影要想收錄全部歌單真的是不現實,

濃縮後
的曲目依然流暢且概念明確,(曲目跟Live CD上的只有一咪咪不同(←這算劇透?))

來自台北小巨蛋、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京鳥巢、上海…等等的畫面總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認這段是哪裡~=P

鳥巢的倔強彩虹真的很壯觀,小巨蛋的跨年畫面叫人好懷念,

最讚的高雄世運主場館藍色螢光海+千變萬化的燈光特效簡直美到令人嘆為觀止!

我為自己曾是這數萬分之一的藍色光點感到開心與自豪ˇ


老實說,電影第一幕剛出現世運主場館的俯瞰鏡頭時我就讓那整片的藍給震撼到眼角帶淚///P

之後的倔強大合唱和鳥巢彩虹我也很被觸動~

而一直不算
我最喜歡的三大熱門抒情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突然好想你)

今天在看電影時第一次"突然好想你"讓我有了感覺!

加上世運主場館環場光束的帶動,

醞釀的情緒延伸至下一首憨人,再聽到阿信那一番話我就淚崩了!QAQ

說起來在現場我也只哭過一次(在高雄)安靜的戲院真的會令情緒加倍感動更深呢~


MayDay Nowhere 3D真的真的很精彩!絕對值得進電影院觀賞!

雖然個人不喜歡3D眼鏡但是這部電影不看3D實在可惜,

片頭動畫做的很棒,演唱會的螢幕特效也因此更華麗,

3D效果讓畫面裡的五月天更立體
觀眾更像置身演唱會現場。

音響效果令人身歷其境,電影裡阿信的聲音真的非常不錯~

不過也由於戲院裡太安靜想嗨都不敢有太大動作手跟腳都很癢捏,

我有聽到同廳裡有人跟著唱喔~

不過我更怕影響到非五迷所以我只敢不出聲的動動嘴小小力的搖搖頭~=P

然後電影播放時一直會有幾秒沒3D的鏡頭閃過去這就不知是不是戲院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