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第71場-明日重生 台灣最終站台中灰熊讚(原亞洲最終場)

諾亞方舟第71場-台灣最終站台中灰熊讚

第四天!

今天真的真的是最後一場了,QAq

接下來五月天就要去征服日韓&歐洲啦!(握拳)

再度坐回中間區塊(跪拜某寶的神手)
真的好像在方舟裡整個身歷其境!

諾亞方舟第71場-台灣最終場1

今天的開場是家家~

一樣有動人的手機星空和flumpool…

諾亞方舟第71場-台灣最終場 手機星空

以及姊姊-謝金燕!!!!!!

每場驚喜都這麼大心臟會受不了啦!

(今天也是不同順序的歌單…我最愛的天空之城+抓狂就沒有唱了(哭哭))


常有人問我五月天
演唱會每場都唱一樣的歌為什麼你還要花錢場場去,

我想說…因為我就愛聽他們在台上講垃圾話XDDD(可不可以出一張專收垃圾話的DVD啊)

而且今晚的印鈔機+收銀機版T1213121真是一絕!我笑到氣都喘不上來了!

好男人石頭、最後哭了的怪獸、因為我帥的阿信、刀光劍影尖莎嘴、誠意滿滿的冠佑只有三句話額度卻拿來講冷笑話的士杰以及重口味的歌迷,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這就是五月天!


就像怪獸說的,

現實世界紛紛擾擾他希望每個人聽完五月天之後不是只是發洩過了就一切恢復常態,每個人都應該能得到些什麼改變些什麼。


而在看不到未來、前途一片茫然的
這個時代,

是五月天讓我有了繼續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的動力

現在方舟就要靠岸了整個只有捨不得,

如果這場演唱會能像歌詞一樣"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無限"該有多好。


旅途有終點美夢會
結束

歌迷的安可聲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會停下,

但五月天演唱會給予我們的力量不會消失,

讓我們繼續努力過生活期待下一輪巡迴的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