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IS《重返犯罪現場》
NCIS s10

節錄自公視官網的簡介:

《重返犯罪現場》英文原名是《NCIS》,也就是「海軍罪案調查處」(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的縮寫。NCIS小組專門調查與海軍罪案相關的各種案件,包括海軍命案、對海軍機密有危害的人、甚至恐怖攻擊事件等,他們在犯罪現場尋找破案關鍵並展開調查。NSIC小組成員各司其職,利用邏輯推理、微物證據、法醫解剖、高科技辦案等,誓言要維護海軍正義,在調查棘手的案件中,NCIS成員們卻常有詼諧對話,默契十足,尤其他們像是一家人的團隊氛圍更是讓觀眾喜愛NCIS的主要原因。

NCIS真的很熱門!

現在不只可以在晚上11點收看
公視播出的最新第10季,

每晚10點鐘中視也開始播出第7季囉~(中視的譯名為《海軍執法悍將》)

說起來我自己的進度也才到第7季而已,=P

如果我有決心要補進度直接看電視就很方便呢ˇ

(有時候影集進度落太多要補劇也是一個大工程呢!尤其是已經堆積如山的三家CSI…)


而根據"FANXIN 婷婷"在這裡的留言,

目前互動電視社群-FanXin分心正在進行一項名為"『徵選NCIS犯罪調查接班人』"的活動,

透過心理測驗的小遊戲可以測出屬於自己的NCIS角色。

活動相關說明與步驟請見→http://goo.gl/hxhp0Y


當然我自己也有試著連過去玩玩看,

結果…你們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人沒有FB帳號的嘛…而我就是其中一個XD

原本打算借我哥的帳號來試一下(←這故事告訴我們FB要記得登出)卻一直登入失敗…@3@

於是這裡就沒有經驗可以分享嚕,

歡迎有FB的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再回來分享給其他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