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原本天真的想用手機邊參加活動邊寫日記,

結果現場人多到爆炸連移動都很難還用說PO文了…

而且現場網路根本完全沒訊號啊!XD ←笨蛋

==========以下正文開始=============

幸好衣櫃裡還有唯一的一件白衣服。

鋼彈白衣.png

這次只有自己上去所以來省點車錢,

台鐵上高鐵下,好久沒坐火車了兩個多小時坐的屁股都痛了…

台鐵上高鐵下.JPG

台鐵轉乘捷運到台大醫院站,捷運站裡的人潮真的很驚人!

整個有跨年演唱會的氣勢。

捷運站出口人多警察也多…

捷運站的人潮1.JPG

平常上來台大開會時常走的這個出口也被擠爆了。

捷運站的人潮2.JPG

不知道凱道怎麼走跟著大家移動就對了~

現場人潮1.JPG

下午5點多凱道就已經進不去了,

大會要大家轉往中正紀念堂方向移動,(但其實也是一下子就滿了)

我後來停留在景福門附近,現場SNG車隨處可見。

現場人潮2.JPG

大家陸續席地而坐,現場秩序非常良好!

現場人潮3.JPG

現場發放的貼紙和歌詞,(沒拿到資料袋超殘念)

歌詞+貼紙.JPG

6點活動正式開始之後人也越來越多,

聽大會說現場total達到了20萬人耶!(新聞寫25萬人)

轉載一張ptt版友sineric所拍攝的相片↓
凱道上的白色十字架.png

大會有貼心的準備大螢幕,可惜聲音常常聽不清楚。

大螢幕1.JPG

全台灣最敢講真話的男人。

大螢幕3.JPG

洪媽媽的眼淚是令我堅定此行的原因。

大螢幕2.JPG

堅強又勇敢的母親-蔡媽媽。

大螢幕5.JPG

噴淚大合唱"你敢有聽着咱的歌"。

大螢幕4.JPG

未免散場時人潮擁擠會耽誤到回程車班我在合唱過後就提前離開了。


過去網路總愛酸年輕人是鍵盤革命、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但是這個晚上我見識到了年輕人可以有多團結,

一場幾十萬人的活動可以這麼有秩序這麼理性,

甚至地上都沒有留下垃圾!(至少我待的附近沒有)

而且站出來的不是只有年輕人,有老有少有全台灣各地的人!

或許今晚的活動無法真的改變什麼,

但至少現在大家都知道當
底線被超過的時候我們是真的會勇敢站出來發聲的!

BIG CITIZEN IS WATCHING YOU

BIG CITIZEN IS WATCHING YOU.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