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某寶就知道,(天音:去哪裡問)

我是一個"獨自一個人的時候連踏出房門都會恐慌"的人。

但是明天,我要挑戰自己北上參加活動啦!(握拳)


也不是沒有獨自搭車遠行的經驗,

但那通常都還是有朋友在目的地等著會合~

此次是真的沒有同行的人,

而且想到要待在這麼多人的環境裡我真的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 ° ﹏ °|||)︴


實在是這段時間有太多事情是被轉移了焦點後就當沒事

我不要再只能坐在電腦前憤怒無奈,

我不要
我的未來因為自己沒站出來而感到後悔遺憾,

就算只有一個人就算身邊的人都不能理解我也要上去!

就算世界不會因此而有任何改變,

至少,我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