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暑。

大薯

說起大薯…(←並沒有人在跟妳聊大薯)

我永遠記得有一次我們去KFC爺爺點套餐,

因為薯條要稍等所以我們先就坐,

等工讀生妹妹把薯條送過來的時候她一時手滑把超過半包的薯條都打翻在餐盤上…

當下我滿眼散發著"妳最好不要想把那些薯條用手撥回去"的盯著她看,(因為很明顯可以感受出她打算把薯條塞回盒子ˊ裡的意圖)

於是她就把剩下不到半包的薯條放下人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居然也沒跟她計較我花大薯的錢只吃到小薯的量!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我還真是個笨蛋好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