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THE HOBBIT-AN UNEXPECTED JOURNEY

劇情簡介

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馬丁費曼)過著安逸生活,忽然某天巫師甘道夫造訪,找他加入由伊魯伯王國王子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13名矮人遠征軍,為了從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出失落的孤山矮人王國。當他們進入兇險未卜的荒野時,並遭逢哥布林(Goblin)和半獸人(Orc)群集潛伏的險惡之地、致命座狼(Warg)及魔法師。雖然一路上歷經了各種危險,卻多次化險為夷。
巴金斯在一座地下湖泊遇見了從此改變他人生的小怪物咕嚕(安迪席克斯),一個兼具純真和邪惡性格的怪物,更意外獲得咕嚕的寶貝「魔戒」,他發現這個簡單的金戒擁有意想不到力量,更將影響著整個中土的命運。

來源節錄自: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hen40903624/ @開眼電影

喔買尬,哈比人比我預期中的好非常多耶!

一開始就是衝著
Martin Freeman進戲院的我整場看得超開心ˇ

Bilbo Baggins好可愛♥

Martin的哈比人扮相看起來更小一隻了我好喜歡呀~///(/〞▽〝\)

而且原本是非常簡單的原著故事,(簡單到都有點無聊了)

Peter Jackson居然能夠將它拍成格局如此宏偉的史詩大片,

讓曾經很懷疑這麼單純的故事是要怎麼拍成三部曲的我現在一點都不疑惑了!

是說我才剛出戲院就好期待年底的第二部曲和明年的第三集,

好想快點看到Bilbo(Martin)和Smaug(BC)的對手戲啊~(*〞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