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進行了一場超歡樂的交換禮物ˇ

參與活動的成員除了我們自家學弟妹,

某寶+前學弟+其女友+學妹的朋友再+學弟的同學及其學弟…

最後總參加人數居然有到十二個人呢~

先用黑白比出選禮物的各別順序,

最興奮也最緊張的就是選完當眾拆禮物的這個時刻啦!

雖然
禮物的設定是不限種類、金額在150~300元之間,

但大家真的都超用心準備完全兼顧了品質與實用


讓選到禮物的人開心送禮的人也很高興~=D

來一張所有禮物的大集合(我的手機相機的畫質實在差了點)
單位の交換禮物

如果不算網路上的在內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交換禮物,

這次能玩得這麼開心真要歸功於我這一群活潑團結又貼心的學弟妹們!

如果明天就是末日,我會很榮幸我的倒數一天是和他們一起度過的~

(最後一天則是要和五月天一起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