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光吹風機就有4、5台但沒有一台是能正常使用的,#(ˋ︿ˊ)

這都源自於我有個超愛回收自家大樓資源回收站裡物品的親戚,

(因為他覺得將這些看起來還很新很完整的物品撿回來是一種功德)

不過他撿完並不是留著自己用而是一股腦的搬到我家來送施捨給我們,

(爹娘總是本著"別人給我們東西都是好意"也不會拒絕)

所以我家就充斥著外殼會掉下來的電風扇、只能聽廣播的CD音響以及沒有主聲道的DVD播放器…

原本我對這些東西的態度是雖然不好用但既然都搬來了還是勉強使用著,

直到這兩星期裡我換過的每台吹風機都是吹到一半就有燒焦味出現…

我真的覺得家裡有一天會有人吹頭髮吹到吹風機爆炸!

於是受夠了的我這次強硬的要求一定要將它們全部再拿去丟掉!

只是我總忍不住會覺得…

如果這些物品終究要被丟棄只是轉了個手換人丟而已,

那到底一開始回收它們的意義在哪裡?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