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了徐佳瑩在中興大學舉辦的理想人生巡迴演唱會~

徐佳瑩-理想人生巡迴演唱會

將近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徐佳瑩獨撐全場,

她不只演唱了自己專輯裡的歌還翻唱了一些其他歌手的歌曲。

雖然徐佳瑩的三張專輯我都有聽並且都滿喜歡的,

但是其實我很少看她演出,(我很少看電視)

今天現場一聽整個驚豔!她不僅專輯裡唱的好現場唱的更棒耶!

尤其高音的部份好聽到會令人起雞皮疙瘩呢~

而且她台上的表現超放鬆超天然,說話很真很直白到幾乎是有點不計形象了,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尖叫就尖叫,當場脫衣脫鞋
甚至連舞台都直接躺下了…

完全就透漏著一種"台中就是我的主場"的姿態!

我很喜歡她在臺上提及家人朋友時所散發出的與他們間關係緊密的感覺,

很多時候她直接對她家人喊出來的對話真是讓我笑翻了~

還有她在演唱上有差錯馬上叫暫停重唱的這個動作
,如果也能發生阿信身上…

我們的那一場
五月天演唱會就永遠看不完啦!XDDD(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