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香港行的遊記被我很隨便的草草的一筆帶過了,=P

於是再來補寫幾件我覺得有趣的事情好了~


首先,我覺得香港的居民真的很親切!

在Shopping mall裡只要我們在研究大樓平面圖一定會有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我們需不需幫助,

當我們在不是鬧區的街道上拿著地圖找路的時候都還會有路人主動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並告訴我們正確方向怎麼走,

不論是不是我們運氣好剛好遇到好心人,她們都讓我對香港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香港的好心人

然後,寸土寸金的香港餐館裡真的都好狹窄啊~

所以我&某寶很多時候都是呈現這樣的坐姿///

↓↓↓
大腿互夾

我想如果是兩個男生一起坐肯定就不好這樣夾了吧!XDDD


另外,有去過迪士尼樂園的人都知道它在進場的時候是需要刷門票+按指紋的~

迪士尼樂園的門票長這樣↓↓↓
迪士尼樂園門票

但是!萬一你的雙手指紋怎麼樣都感應不到該怎麼辦呢?

哈哈(苦笑)那你就得跟我一樣到入口旁邊的服務處去,

作廢原門票→拿有照片的證件(我是拿護照)給服務處人員登錄姓名→拿到一張新門票在背面簽名→回樂園入口給工作人員看護照+門票背面簽名才能再入場喔~(費時約半個小時…)

很麻煩對吧
(我常在懷疑自己的手是義肢果然不是沒道理的…)幸好香港是個語言會通的地方…

不然在某寶她們超順利就進場了的當下剩我一個人在外面搞這些手續不昏倒才奇怪!Q^Q

我是不知道這個情況的發生率有多高,

只能說這也算是一種在迪士尼樂園裡的奇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