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全新第七季終於要在台灣播出了!

9/5起每週三晚上9點鐘只要打開AXN就可以再次見到這對
帥氣獵鬼兄弟檔囉~

Supernatural S7

SPN第七季簡介
(來源:AXN官網

"超自然檔案"堂堂邁入第七季,溫徹斯特兄弟的靈異冒險也將繼續進行。溫徹斯特兄弟終於面對了他們的黑暗宿命:在歷經數年的血腥冒險後,山姆(傑瑞帕達里基飾)和狄恩(傑森艾克斯飾)在巴比和墜落天使卡斯提爾的協助下化解了末日危機並擊敗了命運-但也因此付出慘痛代價。山姆犧牲自己,落入火熱煉獄,心碎又孤獨的狄恩退出江湖不再捉鬼,並試圖重建自己的生活。在第六季中山姆再度現身,要狄恩復出,山姆不知怎麼地離開了煉獄,而且擒妖伏魔時比以往更無情。狄恩放棄了正常人的生活跟山姆一起捉鬼,但發現情況和過去大不相同,他連家人都無法再信任。這時候他發現了一個駭人的祕密,山姆離開煉獄時,已經沒有靈魂了,他變成行屍走肉。雖然他們最後終於找回了山姆的靈魂,但是卻無法抹滅山姆在地獄裡那段恐怖而又危險的記憶。這些回憶隨時有可能啃噬他,而此時天堂發生內戰,地獄群魔聚集,伺機而動。如今劇情進入第七季,山姆和狄恩這對兄弟並肩面對新的危險。

============下面開始有個人感想&劇透============

是說,我覺得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真的是部挺奇妙的影集,

它在早期拍完一季就不知道還能不能有下一季的情況下也撐到了現在第八季開拍~

而它的主線故事在第三季之前是真的很好看,但第四季之後根本整個超展開!

天使vs惡魔大亂鬥→哥哥下完地獄換弟弟去→天使惡魔繼續鬥→鬥到最後換天使來個大崩壞!?

我只能說…新情節的開始看得我都快眼神死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SPN S7初感想(眼神死)
(新八梗是我自己加的XD請不要當真)

所幸SPN最吸引人的Winchester兄弟檔的情誼在混亂的劇情中始終有被顧及,

讓我雖然眼神死但不至於到心死的地步…(-_-)

而SPN不論
故事如何發展都還是很重視角色內心與彼此間的關係,

SAM在靈魂屏障崩壞後的不穩定狀況,DEAN一邊要面對CAS的消失一邊又要隨時注意弟弟的異常,

承受著拯救世界壓力的兩兄弟還有各集中的妖怪要處理,幸好他們背後還有BOBBY在支持。

他們儘管過著不正常的生活卻比正常人更珍惜家人的這點絕對是讓我願意追劇追下去的原因之一~

其實看SPN關注重點就是飾演Winchester兩兄弟的JENSEN和JARED之間的互動

他們湊在一起時的化學作用能讓劇情上的瑕疵變得一點都不重要,

所以SPN能一直拍下去我也是開心的,只要最後的最後不要爛尾能有個好結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