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國家地理頻道中看到一個介紹荷蘭科學藝術家泰奧‧揚森創造"仿生獸"的特輯,

對於這個明明是由水管組成卻擁有神經細胞與器官,能藉風力走動、甚至還會思考躲避危險的
龐然大物

我非常有興趣也覺得它就像有生命一樣的真的很神奇!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入口1

前陣子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仿生獸正在台灣展出耶!

展出地點還是我們很熟悉的中友百貨13F趕在展期結束前我們當然要趕快來去參觀。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入口

成人票價是150元,到了現場才知道持有家族卡還可以打6折變90元醬好便宜呢ˇ

(票價相關資訊請見:http://www.chungyo.com.tw/news/news_2.asp?id=639&cid=2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入口3

買票還附贈一份"紙走獸"希望我有辦法完成它=P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入場券

準備就緒就朝入口前進吧~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入口2

(圖多,請入內繼續閱讀)
進入展場便可看到創作者-荷蘭科學藝術家泰奧‧揚森的介紹,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場內1

以及創造仿生獸所必須的零件與材料。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場內2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場內3

官網上有段介紹我覺得寫得很詳細在見到本尊之前先來稍微認識它一下吧~

仿生獸的驅動秘密a

仿生獸的驅動秘密b
(以上兩張圖片來源:http://www.theojansen.com.tw/taichung/page.php

靜態展示區內,首先見到的
是電視特輯裡我最有印象的Animaris Percipiere Prime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3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1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2

體型好大、骨架好漂亮的Animaris Currens Ventosa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7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4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6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5

展示區內另外還有其他時期的Animaris但我拍得不好就不特別放上了。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8

動態實演區,主持人介紹Animaris Ordis出場整個博得滿堂彩~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9

不過他內容介紹的很簡單感覺是準備給小朋友們聽的,我自己倒是很想再看一次那個特輯。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10

互動體驗區裡有旋轉木馬、仿生獸腳踏車供參觀者親身操作,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旋轉木馬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腳踏車

我則是對日方展品裡的這組樂高模型超有愛♥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樂高仿生獸1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樂高仿生獸2

展場外紀念商品區展示的這組模型也好漂亮~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展場外商品區

會場內還有印章可供留念,真高興我
的收藏又因此而增添了一筆ˇ

中友奇幻仿生獸特展-仿生獸印章

是說再過兩天奇幻仿生獸特展就要移師高雄了,

有興趣前往參觀的朋友們記得把握最後機會喔~

最後附上:奇幻仿生獸特展高雄展 6/21(四)~8/26(日) 詳見→年代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