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月底冒煙車徹底報廢之後家裡就一直有計畫要另外買輛車,

這一次我們家終於告別萬年二手車的命運N十年來頭一次出現新車了!


好大一台的TOYOTA INNOVA
My Car-TOYOTA INNOVA

今天才剛交車我哥馬上像得到新玩具一樣興沖沖的開來載我下班,

不太會開車的我也非常好奇的叫他帶我到附近沒車的海邊試開看看~

都到了海邊當然要順便看夕陽
芳苑海邊

自考到駕照後就很少碰車,沒開過自排車也沒開過休旅車的我很自知自己一上路肯定是馬路上的兇器,所以我也只敢在空曠的大停車場上練習…

空曠又沒人的停車場是練車的好所在
My Car-TOYOTA INNOVA

小練了一下的感想是…媽呀!我開起車來超級手忙腳亂的啦!!!

才繞了幾圈就快把自己嚇死了…或許我真的是沒有開車的慧根吧…(艸)

(我記得我以前還會開手排車飆車哩(←好孩子不要學)怎麼換成自排反而完全駕馭不了了呢?)


練車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