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氣候的關係還是怎麼的…

自農曆年節起我突然開始了平身最嚴重的一次皮膚過敏!

發作的部位雖然侷限在一雙小腿上但卻是超級超級癢,

嚴重起來還會又癢又痛到晚上都睡不著!

真的很癢的時候要忍著不抓實在很難,

導致我現在雙腳上都是一塊一塊的紅點和瘀青。

前陣子天氣變暖和了過敏的情況是有比較好轉,

但是一變天就又開始發作甚至還有漸漸往手臂上蔓延的趨勢!

我的皮膚本來就白現在四肢又都是紅點點和瘀青…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斑點人啦!

抓不停
(斑點的真相圖慘不忍睹還是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