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08年10月31日這天某寶過了一個有五月天校園演唱會的生日~

20081031五月天校園演唱會

真沒想到今年我居然也可以擁有一個!!!:*:‧\(*〞▽〝)/‧:*‧°

20111229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要到晚上才開始,但我現在已經非常開心囉~

因為我已離職的學妹不僅沒忘記我的生日是哪天還特地提前一天買蛋糕回來幫我過生日!

能擁有這麼有心的學妹真的是我的福氣呢ˇ

(因為我自己不過生日而且生日當天也不上班所以每次她都會提早跑回單位來堵我)

而昨晚和某寶一起去看的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真的不錯看~

雖然劇情僅是差強人意但裡頭有我最近超級喜歡的Jeremy Renner
( ′▽`)♥

所以看起來格外的HIGH,心情更是格外的好!

某寶則超可愛的送了我五月天 第二人生(末日版)當生日禮物ˇ

生日禮物from某寶

讓我忍不住問她萬一我禁不起誘惑的自己跑去買了一張末日版…

那她會怎麼收拾這個殘局呢XD

12/30補)

現在是凌晨兩點半,我們從方舟號上回來了~

[諾亞方舟]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棒的一場五月天演唱會了!

當然不論是"離開地球表面"還是"DNA"都非常讚,但五月天就是能夠再突破以往的自己為我們帶來更多更深刻的震撼~

而且[諾亞方舟]的舞台設計超有未來感,

猶如置身方舟內部的豪華舞台,螢幕上呈現的聲光特效讓觀眾身歷其境彷彿此刻我們就要隨著方舟一起離開地球航向未知的宇宙ˇ

演唱會幾乎才剛開場我就整個感動到無以復加,結束後更完全不虛此行~

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改編了全新的曲風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感受,新專輯的歌曲配上絢麗的舞台特效整個超HIGH超HIGH超級HIGH!

OMG~我能在生日這天看到這麼令人永生難忘的演出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而跨年的那天還可以再看一次更是超級幸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