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想作點什麼東西來殺時間

有鑑於上次挑戰的紙黏土總會把手&環境搞得"吼辣辣",

於是這次換成"樹脂土"來玩玩看吧ˇ

樹脂土

是說樹脂土真的完全不黏手!

乾掉了也不大會掉屑屑事後在收拾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方便又輕鬆~

不過,它跟紙黏土比起來軟了很多、黏性也較小,

我常常會在要添加配件時捏著捏著就將原本作好的部份又捏變形了…

結果做出來的成品跟會一開始預計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

左邊這個五官我作了N次就是抓不到感覺,右邊這個…其實一開始我是想做一隻喬巴的||||Orz
試作品x2

試作了幾次都不滿意之後,我決定乾脆就憑感覺亂捏吧!

學弟看到這兩顆頭就問我你不是要作喬巴?怎麼改成做外星人了?XD
半成品-dean頭+cas頭

我的終極目標是,加上身體後它們可以不靠外力的站著不倒下。

半成品-cas+dean+sam

事實證明dean在我手裡不論是哪種材質一定都會是歪的XD

在我很懊惱的時候白目鬼學弟一直在旁邊說他覺得這隻歪歪地最可愛…
成品-dean+sam

最後給cas加個小翅膀吧ˇ

成品-cas

完工!大合照~

成品-cas+dean+sam

換個角度再一張~

好吧,我承認它們越看越像外星人了…(艸)
成品-cas+dean+sam

目前它們尚處在待風乾狀態,

希望我星期一的時候仍能看到它們維持在原始模樣!

待風乾

10/4補)

昨天來上班就發現…它們果然一乾掉就東倒西歪了!
≧﹋≦

成品

對我來說要讓作品站起來真的好難!

然後下一步就等我再有靈感的時候再說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