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用懷疑這就是一篇欠揍炫耀文XD

知道欠揍就好!喝啊ヽ(`Д´)ノ┌┛ Σ(ノ≧▽≦)ノ 哎喲

在香港舉辦過的五月天[就是]演唱會9/3也要在台灣登場囉~

由於先前被電影預告刺激到的關係這陣子我完全提不起勁來關注五月天的消息,

要不是某寶的朋友
(←也是被我們拉下海的一員)非常想去所以打來找我們一起買票,我根本不知道今天就是賣票日呢XP(←沒買到票的五迷看到這裡一定很想揍你)

五月天[就是]演唱會
圖片來源:http://www.bin-music.com.tw/events/mayday/2011-09-03/index.html

很幸運的,在前一天晚上我google到有一間端點就在我家附近,於是一大早還暈呼呼的我就先騎腳踏車到現場領號碼牌去~

我排到了第6順位
號碼牌

拿完號碼牌又回家混了一下(我還利用這段時間去申請了Twitter)12點一到就要準備回戰場了,

毫不意外的,戰爭開始後端點也是當當當當當不停~

我從12點站到2點才兩個小時就能有結果出爐真的算非常快耶!

這時後面的年代售票系統依舊是令人心碎的Service Unavailable
門票入手.png

儘管四張票不是連號但我能買到手已經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了~再來就慢慢期待9/3的到來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