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跨時代我聽得晚,於是也遲了才發現這整張專輯都還挺好聽的呢ˇ

周杰倫-雨下一整晚

來自:bjmltd

周杰倫-雨下一整晚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街燈下的櫥窗 有一種落寞的溫暖
吐氣在玻璃上 畫著妳的模樣

開著車漫無目的的轉彎 不知要去那個地方
鬧區的電視牆 到底有誰在看

白楊木 影子被拉長 像我對妳的思念走不完
原來我從未習慣 妳已不在我 身旁

街道的鐵門被拉上 只剩轉角霓虹燈還在閃
這城市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

妳撐把小紙傘 嘆姻緣太婉轉
雨落下霧茫茫 問天涯在何方

午夜笛笛聲殘 偷偷透透過窗 燭台前我嘛還在想
小舢舨 划啊划 小紙傘 遮雨也遮月光

白楊木 影子被拉長 像我對妳的思念走不完
原來我從未習慣 妳已不在我 身旁

街道的鐵門被拉上 只剩轉角霓虹燈還在閃
這城市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