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SPN已經播到6.09 Clap Your Hands If You Believe

&6.10 Caged Heat囉~


自從上星期SAM公仔完工之後,

SPN S6-公仔SAM5

我一直掛念著想將砍掉的DEAN重練出來,

經過了三天的努力,DEAN公仔終於也被我完成了!

SPN公仔-DEAN

兩兄弟趕快來擺個宣傳照pose吧~(…相似度真低Orz)

SPN公仔 SAM+DEAN

SAM補強部份顏色後再多上了一層亮光漆,DEAN的頭則是我永遠的瓶頸…

SPN公仔 SAM+DEAN

面對面也來一張ˇ

SPN公仔 SAM+DEAN-對視

兄弟鬩牆(誤)XD

SPN公仔 SAM+DEAN-吵架?

這次給自己的無聊的挑戰終於結束了~

製作感想:

①紙黏土是好東西唯獨風乾需要花不少時間,或許下次可以來試試輕黏土~

②有靈感時捏起來飛快、沒手感時怎麼做怎麼失敗…(廢話)

③水彩上色沒想像中困難ˇ但是我
永遠抓不准調色的量

④亮光漆噴太厚結果毀了幾個小地方|||Orz

⑤短時間內我不想再挑戰紙黏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