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農民曆,所謂剪髮的良辰吉日指的就是今天啦~

0421黃曆

自從有了上次悲慘的經驗之後我又再次換髮廊了…(請不要問我悲劇是哪裡造成的)

這一次我選擇的是ptt上風評還不錯的對應-Hair Design

它的位置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的一條小路裡,對經常在那附近出沒的我來說並不會太難找ˇ

對應-Hair Design(彰化市長安街104號 04-729-1388)
地圖1.png

搭交通車到火車站前再走個幾步路一下就到囉~

地圖2.png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兩個男生在"孔"(台)水泥做造景…怎麼這麼純樸這麼可愛啦XD(其中一個就是店長Johnny囉~)


然後,跳過無法避免的漫長四小時燙髮過程直接講感想,

基本上,Johnnyy在剪髮及造型上真的很細心,

我人生中燙過這麼多次離子燙、換過這麼多家店,還是第一次有設計師幫我剪這麼久的頭髮!

他人也很親切,對於髮型有任何問題和意見他都會溝通得很清楚,不會讓人有被敷衍的感覺~

店裡面的另外兩位我沒問名字的助理小弟&服務妹妹態度也都很不錯,

尤其是與我的頭髮奮鬥四小時的助理小弟動作真是溫和,讓我坐在椅子上反反覆覆醒了又睡好幾回合呢///D

由於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兩點鐘,在三點一刻的時候居然還有下午茶-沙沙醬土司可以吃真是太貼心了~

環境上,它清清靜靜的就算有放音樂也沒有放到震天價響,(←所以很好睡XD)

他們也不會刻意一直找話題跟我聊東聊西,(←我最怕遇到一直猛跟我聊天的洗頭妹妹了)
這兩點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比較有趣的是我坐在那邊這麼久看到的其他的客人都是男生呢~

果然是ptt的使用者還是以男生為多的關係嗎
(←純瞎猜)

整體來說,這次的燙髮經驗我是滿意的ˇ

再來就得看它的持久度以及之後再燙第二次、第三次的效果,

因此,希望對應可以存在久久我才不用再換新店家~

2012/10/18補)

對應-Hair Design現在採行"預約制"記得前往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喔~

2013/09/17補)

補上一張新名片,他們的公休日換囉~跟我一樣需要先看農民曆的朋友請記得避開星期三。

對應-Hair Design 新名片

2015/12/07補)

對應沙龍搬家啦(不過我也早搬家了就是)

新地址底家:彰化市民生路145號 047291388


對應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