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購物、線上轉帳越來越發達,花起錢來也越來越可怕!

常常看學妹拍賣逛一逛,網頁點一點提款卡一插就又敗下去啦!

每次看到她們這樣的輕易的就又花錢了,

我都會不斷的告誡自己千萬不要貪圖方便就去申請網路ATM,

因為我知道自己如果有了這麼方便的付款方式一定不時的就在亂花錢!

(看我在博客來的等級就知道我有多愛亂買東西←因為小7取貨付款實在太方便啦///)

至少現在在沒有網路ATM的情況下,

很多商品我會考慮到不想刷卡、
懶得出門更懶得去找提款機轉帳而放棄購買的欲望,

只能說…當人懶到一種境界的時候也是能發展出一套另類的省錢法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