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聖誕節要去參加主題變裝party~

這幾天一有空就在幫她一起想角色找行頭,

看到現今網拍上琳瑯滿目的cos服裝與道具,

令我不禁懷念起過去玩cos時凡事能自己動手的都自己做的那股熱情啊~

(當然學妹她們的要參加變裝趴和我們去cwt的cosplay是完全兩回事)

剛剛翻了一下相簿發現還有幾張相片倖存於前blog相簿中

而這隻迪姆恰比大概是當年(2005年)我最滿意的成品吧ˇ

迪姆恰比

它的素材是紙黏土、保麗龍球、鐵絲、數根羽毛與噴漆,所費工時是多久就不記得了~

(最左邊一張為原圖)
迪姆恰比

然後這個亞連的左手印象中是縫得太小結果讓coser戴到最後手部血液循環不良XD

亞連的左手

2006年的這兩隻道具熊則是硬凹娘親幫無女紅天份的我縫得,

記得我一直要求要把它們做醜一點娘親還百般不願意配合呢XXD

loveless熊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的我們還真是熱血有衝勁///

真可惜的過去那年代數位相機沒這麼普遍,

有好多紙本相片都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

不然真的好想拿出來緬懷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