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台中參加表弟的婚禮~

話說我和表弟雖然是一起長大的,

但真正熟起來卻是在四年前我還在桃園工作剛好他也去新竹當國防役我們都借住在同一個新竹親戚家的時候,

因為有那一個月的相處我才知道原來我和他可以這麼有話聊!

之後的這幾年只要他有回老家過年我們都會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甚至連我娘親都很疑惑於我們的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XD


(因為在一般印象裡他很文靜、我很孤僻…)


只能說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有些人我們幾乎認識了一輩子卻要在某種機緣下才會知道原來我們還可以有截然不同的相處模式~

我真的很慶幸和表弟的關係可以有這麼不同的轉變,

畢竟我們家族人口眾多但可以是親戚又像朋友的目前真的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