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跟傲嬌小姑娘吵架了~

起因依舊是它做功德我扛罪過…屮( ̄皿 ̄╬)

(這是一篇抱怨文,請慎入~)
今天經前症候群正在發作的我一點都不想像過去一般忍氣吞聲,

戳破他的行為之後它就惱羞成怒啦!(←簡單的說就是"敢做又怕人說"(台)啦)

後來發現,跟他這種人吵架只要比他更無賴就對啦!

反正它的手段不外乎背後放冷箭或table上耍幼稚公報私仇而已,

被放冷箭我已經很有經驗啦~
╮( ̄3 ̄)╭

而table上他要幼稚就去幼稚給醫師看好了,

吵架後工作更認真可是我的專長呢ˇ
<( ̄︶ ̄) >(←因為日積月累經驗豐富)

不厭其煩的再附註一次:傲嬌小姑娘=前嘴炮王組長=四十幾歲育有三個小孩的中年男子

偏不走

然後,今天吵完後就一直在人背後碎碎唸些難聽話還直說"不想做就不要來",

真當我還是初出社會的小毛頭會被你這樣隨便激一激就走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