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們單位門口有一塊專門在黏鞋底灰塵的黏板,

一般鞋子踩在上面其實都還好,偏偏對我們穿在單位裡的手術鞋就超˙˙黏!

尤其我那雙某寶大好人給我的大了幾號的鞋子(我是小腳星人)總是在踏過去的時候差點被黏在原地~

今天不僅差點又發生在家屬面前真的很歹勢(台)

在我眾多被黏的經驗中,最丟臉的莫過於有一次,

我整個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黏掉了
一隻鞋子…

然後就整個人摔出了大門口…

然後全部過程都被坐在門口的家屬看到…

他還笑我笑的好大聲啦!<(≧◇≦)>尬的!好丟人!

摔出來.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