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是寫給自己的碎碎唸,請慎入。


這陣子重新迷上了Dr. WHO一直很想回頭從第一季再看一次,

最新的CM s6 and SPN s6也都有在追進度,

而先前沒時間看得邁阿密霹靂火s8更是開始在AXN播出了…

但是,上述的這些影集我都沒時間看…因為,要唸書!


說實在的,最近假日幾乎都沒感覺有休息到,

而平日,又逼著自己一定得看書…

人生突然從每天沈溺在網路世界變成強迫自己不能碰這些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開始覺得我又要憂鬱了…(天音:你抗壓性很差捏)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心態沒調整好的問題,

既然做了決定就要付出努力就會有所犧牲,

這段磨合期不熬過去永遠不會有真正認真的那一天!

所以加油吧!不要老是想著要放棄!

當初下定決心要每天寫日記的時候還不是痛苦的要命每天都想要偷懶,

現在都連續寫四年了…為什麼每天唸書就辦不到?

加油吧!想想未來你真的還要再這樣墮落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