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樂克樂克(LocoRoco)這款PSP小遊戲,我最近整個是玩到欲罷不能!

樂克樂克.png
(圖片來源:
CatchPlay遊戲

遊戲簡介

傾斜星球拯救樂克樂克們吧!

  在一顆遙遠的星球上,住著許多奇妙的生物,而其中跟星球最要好的,莫過於能幫助植物生長的奇妙生物樂克樂克。樂克樂克們每天的快樂地唱歌跳舞,日子過的非常愉快。可是有一天,突然從外太空出現了稱為毛雜的生物,並且大舉侵略這個星球。於是玩家要扮演星球本身,將身體左右傾斜,有時還要來個彈動,以如此方式驅使樂克樂克們,設法讓牠們逃離侵略的魔掌!


(以上內容出自:
CatchPlay遊戲

樂克樂克的玩法非常簡單!

只要用"L""R"傾斜螢幕讓樂克樂克滾動就可以了,

樂克樂克-玩法
(圖片截自官網)

然後兩顆按鈕同時按下樂克樂克則會彈起來~

樂克樂克-玩法
(圖片截自官網)

每個關卡會有20顆的樂克樂克果實要蒐集,

一路上集到的果實越多樂克樂克就會越大隻、彈性也會越好喔~

(按住則可以
樂克樂克分裂與合體ˇ

樂克樂克
(圖片截自官網)

不論遊戲多簡單,反派角色還是一定會有的啦~

毛雜軍團就是樂克樂克最大的敵人!

樂克樂克-毛雜
(圖片截自官網)

毛雜不僅會吃掉你辛辛苦苦搜集到的樂克樂克,它還是每一個世界的關主呢~

樂克樂克-毛雜
(圖片截自官網)

樂克樂克有5個世界,一個世界是8個關卡)

樂克樂克.JPG

但其實比起毛雜…我更討厭黑刺!因為我不只一次被它刺到GAME OVER…

樂克樂克-黑刺

每一小關過關的時候會有一個清單,讓你知道
完成度有多少~

樂克樂克-過關
(圖片來源:CatchPlay遊戲

當然,想要將一個關卡裡的東西都蒐集到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它不僅有很多隱藏地點還有不少需要技巧才跳得到的地方,

對全破有偏執狂的我常常不知不覺中跳到PSP拿歪了、頭也跟著斜了…

甚至卡關的時候真的會跳著跳著火都上來了!(天音:
玩個遊戲而已這麼誇張啊!)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我這陣子是有太過沈迷了一點…

往往一玩下去電視、日記都丟到一邊去了XP

看來真的有必要來克制一下,

不然有朝一日我的PSP上最快被我玩壞的
兩顆鍵一定是"L"和"R"啦~

樂克樂克官網: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locoroco/index1.html(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