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I NY第六季即將要在今天晚上9點於AXN上播出囉!

CSI NY s6.png

剛翻了一下資料發現CSI NY第五季的首播正好也是去年的7月呢~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一下子一年的時間就又過去了,

基本上total 23集的s6我也只看了前幾集,但由於最近我給布袋戲的愛比較多
XP

所以應該不會照著AXN進度看…不然真的得整晚的時間都貢獻給電視啦~(天音:你也知道喔~)


然後,原來上星期我正忙碌的時候,

AXN已經播出了Dr. Raymond Langston 橫跨三區的CSI MIAMI s8.07 Bone Voyage /CSI NY s6.07 Hammer Down / CSL LV s10.07 The Lost Girls,

CSI Trilogy.png

一次3小時連續播出,光想到就覺得好HIGH喔~

幸好我已經有先看過…不然首播(7/5)沒空看
、重播(7/11)又沒看到真的會很嘔捏!


最後,順道堤一下…

越獄風雲.png

風評很好但真的不是我的菜(喂!)的越獄風雲下星期四(7/22)晚上9點也要播出了耶~

看來AXN這個暑假真的是影集播不完呢!

以上圖片來源:AX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