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龍特攻隊(The A-Team)
THE A-TEAM 2.png

還記得這一段經典的開場白嗎?

The A-Team 開場白.PNG
畫面截自:http://zh.wikipedia.org/zh-tw/天龍特攻隊


大家小時候最熱門的影集"天龍特攻隊"改編電影版啦!

(影集版-小白、哮狼、怪頭、泥巴)
THE A-TEAM

(電影版-泥巴、小白、怪頭、哮狼)
The A-Team

這部老片新拍的"天龍特攻隊"可完全沒讓影迷們失望呢~

全片劇情緊湊、笑料多,
戰鬥場面更是整個讚!

故事完整的交待了他們四人是如何相遇、如何發揮所長的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任務,又為何最後成為了不受拘束的傭兵部隊~

而解開某寶最期待的知道的"怪頭為什麼怕坐飛機"之謎的那段
直昇機追逐戰更是精彩刺激又歡樂到會令人笑到噴淚的境界!

我必須說,這部電影也讓我第一次見識到了某寶對一部影集的熱情,

她說天龍特攻隊是她以前最喜歡的影集,她超期待這次電影版的播出的!

所以
舉凡舊版的四人各自的特色、看片的重點以及這次電影版和舊版的不同,都是靠某寶先幫我複習~(平時都是我對著她一直說比較多)

在對劇情的融入程度上我更是遠遠地不及她,


看她這麼捧場的每個點都笑得這麼開懷相信編劇一定很愛她!XD

還有令人感動的是全片最後的最後會有舊版小白和哮狼(某寶說哮狼其實一開頭的時候就有出現過一次)登場,

老影迷們千萬記得要看到最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