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 LA

重返犯罪現場:LA 劇情簡介(來源:截 錄自AXN

重返犯罪現場:LA(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 Los Angeles)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熱門影集《重返犯罪現場》的第一部衍生劇,本劇已於2009年9月22日在美國首播。
劇情圍繞著 NCIS洛杉磯分部,負責臥底及偵查任務的特別小組成員們叫做 Office of Special Projects(OSP),他們專門偵辦危及到國家安全的高危險罪犯。受過特殊訓練的小組成員,將運用各種高尖端科技及不同身分,冒著生命危險執行臥底 任務以完成目標。 本劇由克里斯•奧唐納(Chris O'Donnell)領銜主演,他所飾演的角色卡倫(Callen)是一個頗為神秘的頭號調查員,天生擅長從事臥底工作,擁有變色龍一般的轉換身分技巧, 可以讓自己融入各種地下罪犯世界。
LL Cool J飾演特別調查員山姆•漢納(Sam Hanna), 前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成員,曾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執行過任務,擁有很高的監視技巧。他能說很流利的阿拉伯語,對中東文化也十分了解。 他是卡倫(Callen)的搭檔。
皮特•坎博(Peter Cambor)和達尼埃•勞(Daniela Ruah)分別飾演心理學家內特(Nate)和法醫學調查員肯西(Kensi)。
在《重返犯罪現場》中飾演主管萊昂•凡斯(Leon Vance)的洛奇•卡羅爾(Rocky Carroll)也將亮相至少6集。此外,飾演鑑識科學家艾碧•舒托(Abby Sciuto)之寶蕾•佩雷特(Pauley Perrette)也將在第三集中客串出演。
這支隊伍已在原始的《重返犯罪現場》第六季季末登場, 随着琳達杭特(Linda Hunt)等老牌實力演員的加入,OSP的隊伍也逐漸壯大起來 。高科技的設備,緊湊又高潮迭起的劇情無不吸引觀眾的目光。


==============以下僅為個人感想============

今晚9pm AXN要首播的影集"NCIS LA"是NCIS的衍生劇,其成員首次登場是在NCIS s6x22、s6x23。

儘管我非常喜歡NCIS,但原本我是沒有很想看NCIS LA的,

主要原因…應該是這張宣傳照給我的感覺實在很喜感!

讓我一直有種錯覺它會是齣不正經的喜劇的…
≧﹏≦>

直到我看了NCIS s6的那兩集才發現它也不是我想的那樣啦~=P

但跟本家比起來,它比較
輕鬆、歡樂也是真的

尤其LA對兇案的描述通常都發生在最開始兩分鐘,

body出現後接著就播出頗輕快的片頭曲…這點我始終適應不能啊!

另外,OSP裡的基本成員每個都被朔造的很有特色,

導致我在剛開始看不太出
上下關係的時候常會有種"怎麼每個人講話都很有份量那到底誰才是頭頭?"的疑惑…(尤其是我沒看出Hatty是取代Macy的主管的那陣子…)

而且LA的兩位主角的互動實在很搶眼,往往會有整片看完只記得這兩個人其他全忘了…

我都忍不住想替OSP取個別名叫"G&Sam及其快樂的夥伴們"了…(喂!沒禮貌!)

不過,
劇情越往下看就越來越能發現其實這些其他成員也是非常有個性及特色的

雖然他們團隊的互動方式跟NCIS裡Gibbs帶領隊員的模式很不同讓我不是很習慣,

但只要不要一直去想它跟本家的不同處把它當成一部全新影集看待…

其實NCIS LA是挺有趣又好看的~

(目前NCIS LA只有第一季,不過依它熱門的程度有第二季應該是沒問題的)

最後,官方部落格上有一個"
重返犯罪現場: LA探員測驗活動"的小遊戲頗有趣~

NCIS LA

完成遊戲後還可以打造個人專屬的探員識別證呦ˇ

NCIS LA

大家一起去玩玩看吧~

再打一個小廣告

超好看的NCIS s7 星期一~星期五11pm 公視現正播映中ˇ

NC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