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啟事.jpg
(演出內容詳見官網→《徵婚啟事》浪漫版)

晚上和某寶去台中中山堂看了屏風表演班的"《徵婚啟事》浪漫版"

(阿宅
難得也會外出當一回文藝青年的ˇ

首先,它的演出時間完全出乎我們預期的長!

從7:30開始一直到10:30才結束,整整3小時中場還只休息了15分鐘喔~

然後,整齣戲的娛樂性極高,(所以票房也極好)

一人分飾15角的曾國城演什麼像什麼,(整個對曾國城刮目相看了我!)

不論是台到爆表的學歷不高的男人、還是超性感(?)演出的提供性趣的男人,都一再的讓觀眾笑到噴淚!

再加上我們這場的特別來賓是超可愛的鐘欣凌,笑果更是百分百!

不過,整體劇情方面…就真的不是我的菜…

有幾度我甚至覺得…這如果是齣電視劇,我應該已經轉台了!

但不論如何,我今晚笑得很開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