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怪我集點集到欲罷不能…誰叫這次的霹靂系列這麼Q!

霹靂麥克風-葉小釵

葉小釵 超可愛

瞧這粉嫩嫩的臉頰真的好可愛呦!(≧▽≦)♥♥♥(我要把桌面換成這張照片)

葉小釵 超可愛

窗台邊的葉小釵,叫我怎能不愛它呢?

葉小釵 超可愛

而這次得到的霹靂話夾子-棄天帝看起來頗有氣勢呦~

棄天帝

它的童言童語是"好好好 你說的都對 我說得都錯 OK?"

棄天帝

給敵對的兩位來一張惡搞的合照吧~

棄天帝+葉小釵

如果一頁書也一起進來…那就更有趣了XD

棄天帝+葉小釵+一頁書

不過,三位還是可以一起手拉手、大家都是好朋友喔~(天音:怎麼可能…)

手牽手

這就是所謂的夢幻般的畫面嗎?

手牽手

是說,我今天下午光玩這三隻就過得好HIGH喔~XD(整個玩上癮)

下一個目標,我希望可以換到素還真!(握拳)

teg:霹靂麥克風 葉小釵 霹靂話夾子 棄天帝 一頁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