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2(Iron man 2)
IronMan2

劇情簡介
(想看超詳細劇情可至→維基百科:鋼鐵人2(電影)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他為了強調鋼鐵 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 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東尼史塔 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來 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00 YAHOO!奇摩電影


首先,截至目前為止2010年我只看了兩部電影,結果兩部剛好都是
Robert Downey Jr.主演的呢!( ̄y▽ ̄)還真巧ˇ


印象中,鋼鐵人第一集上映的時候我並不是在戲院裡看的,所以就不比較兩集的在畫面上的差異了,

不過想當然的,第二集的場景絕對是更狀闊、華麗,機器人決鬥的動作場面也更多、更浩大啦!

其中,鋼鐵衣二人組在日式風格的場館裡和敵方對峙時畫面中還有櫻花片片飛舞的這一幕是我最喜歡的~


劇情部份,個人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看、搞笑的地方也挺自然有趣的~

但本劇大反派伊凡兩度辛苦打造的戰衣&看起來威力驚人的武器又都在幾招內就敗給了鋼鐵人這一點卻是
讓我記憶最深吶…


角色方面,RDJ演起放蕩花花公子還是這麼的入神~小辣椒波茲和司機霍根真是超可愛的ˇ

神盾局(S.H.I.E.L.D.)的局長-尼克·福瑞和寇森探員的戲份感覺很過場啊…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的武打戲倒是非常精彩~(除了武打,她武打之外還有演…啥?)

至於反派,漢默真的有演出讓人很討厭的Fu(然後他的戲份多到我覺得他好煩),伊凡在改造機體的功力是很強但實際對戰方面虛掉了啦!而結尾時國會議員被整的那幕真是整個大快人心~


最後,身為
復仇者
(Avengers)的一員照例要在片尾的隱藏片段中帶出下一位團隊成員~

有別於綠巨人浩克是由東尼親自出馬,這一次寇森探員來到新墨西哥州的一個
隕石坑旁發現有疑似雷神之鎚之物

根據我從維基百科上搜尋到的結果顯示接下來即將登場的角色應該就是雷神索爾(Thor)。

(接著…往下完全跑題XD,慎入之)

看過SG-1的都知道,Thor(索爾)的真面目…

SG-1's 
Thor

就是Asgard呀!♥(≧▽≦)δ

Asgard-s2.06

我超喜歡
Asgard的,它們真的好可愛(p.s:Asgard是灰色外星人…這裡變藍色是光線的關係)(天音:沒有人關心這個,你用不著特別解釋!)

Asgard-s2.06

而且它的Thor's Chariot(雷神之戰車)超酷、超厲害的呦ˇ

SG-1's 
Thor's Chariot

我想…到時我在看MARVEL版Thro的電影的時候一定會滿腦子都是
Asgard!XD

P.S:想看SG-1版Thor的故事的話可見→SG-1 s2.06"Thor's Chariot"(天音:你怎麼會覺得有人想要看呢?= =b)

然後,當我在找這張小灰灰的圖的時候
↓↓↓

Asgard-s2.15

突然發現…
Asgard你居然也會這一招!!!

Asgard-s2.15

快!快來放張圖對照啊!o
(≧▽≦)O

Iron Man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