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明節,不上班。

放假阿宅當然是窩在家裡睡翻天~

但沒回租屋處就沒第四台,

沒第四台我就看不到布袋戲也看不到今晚要首播的CSI LV s10啊!<囧>

(天音:言下之意,你情願看電視也不要放假囉?)(我:………我要放假。)

===========我是結束廢話的小分==========


今天晚上9點AXN將首播CSI LV第10季,一次播出兩集~
CSI LV s10.jpg

在美國也還未完結的CSI LV s10台灣今晚就看得到了~我們真的很幸福捏!

最新的一季中,有人回來也有人離開、有人升級也有人變叛逆XD

然後,Dr. Raymond Langston似乎變強勢了…嗯…感覺我還比較喜歡第9季裡的他說…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才看了前幾集要說這一季好不好看一切都還說不准哩!


是說,像這樣主要演員換人了我還有愛繼續追下去的影集,

除了CM就是這部CSI LV了~

聽說s11之後又有主要演員會有異動…
嗯,如果是真的的話…

但願編劇在s11就賜給它一個完美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