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嗎?

愛翻白眼(?)的小黑黑又出來趕人啦~

看它在房裡東奔西跑的…想無視它都很難吶!

天冷 小將.png

於是,我得到了我的第十三封信。

天冷 小將2.png

成長成粉嫩嫩的天冷 小將,感謝超可愛的你這段日子的陪伴喔~

天冷 小將1.png


然後,我幾乎已經養遍所有的mero將…所以,這次就決定是你了!

春雨 小將2.png

曾經它是我不想養得第二名,(因為看到好多長大後驚人的例子…)

不過,反正不想養的第一名我都養過了~所以…(天音:是有沒有決定的這麼隨便啊!)

春雨 小將.png

將它命名為"春雨 小將"絕對沒有什麼特別意義,純粹是因為今年春天的雨水實在有夠多!XD

最後,總而言之…既然選了你我就會好好的愛你啦~春雨 小將ˇ

春雨 小將3.png

是說,小小的時期果然是最可愛的呀ˇ

春雨 小將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