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3/6、3/7)是春宴舉辦的日子,春宴官網

很難得的,爆懶如我也在阿宅的邀約下走了一趟~

仔細想想,距離我上一次參加這類的活動…居然已經過了快兩年咧!

過去曾經場場參加,就算不cos也一定到場狂拍照兼敗本子,

現在卻連要去逛逛都提太不起勁來…莫非,這就是所謂的熱情不再了嗎?

音:事實上是…你已經老了!( ̄y︶ ̄)@ (就算事實時也別講這麼大聲啊!)

=======言歸正傳========

今天又是一個好熱的天氣!

我們到達中興大學的會場時日頭正炎,還是先購票入會場躲太陽吧~(雖然裡頭的人口密度頗高但至少它有空調!)

嗯,因為已經太久沒接收新資訊了所以我對各攤位熱門的商品興趣都不大,

反而是由於最近深陷霹靂大坑中於是忍不住的敗了幾本舊本子,其中一本還是我大愛的作者出的!買到真是超開心ˇ

(是說,我以前還很慶幸自己不迷霹靂可以少敗很多…現在慢慢的有深陷泥沼的感覺了Orz)

在會場裡花費一個小時左右來回逛了兩圈後,我們決定到外頭拍coser囉~

中興大學惠蓀堂的對面是一片樹林,正好成了眾coser拍照最好的集散地,

來到林邊左看看右看看…嗯,還是那句話,由於已經太就沒吸收新訊息了所以不少角色我都認不出來啊!<(≧◇≦)>真是太不專業了我!

也因此我這趟拍得總相片數也成了史上新低點… (▔▽▔")

相片照例傳至我的天空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otaku4739 如有coser需領照或撤照請留言,THX~

(p.s:這次的主要拍攝者為阿宅,我只負責站在旁邊尋找目標&出一張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