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醫院全面換裝新燈管後我們家便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最可愛的就是有醫師進來後就一直擦眼鏡還邊說他
是不是鏡片髒了不然怎麼什麼都看不清楚XD)

導致我平時坐的位置從原本的很暗變成現在的非暗!

雖然不至於看不到東西,但眼睛真的變得非常容易乾澀…

向上反應後改了裡面外面就沒人理…想申請檯燈又過不了,

為了避免提早瞎掉我們決定自力救濟,

我跟學妹發下豪語說誰能在忘年會上抽到獎金誰就去買
一台送對方!

果然有賭有差,已經N年沒得過獎的我今年居然就給他抽中啦!

於是,檯燈就包在我身上啦~
<( ̄︶ ̄)/(拍胸脯掛保證)



然後…有鑑於單位裡我的位置空間實在有限


新的小藍你就留在家裡、由老檯燈陪我一道去上班吧~


兩代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