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不知不覺又到了2009年的最後一天咧~

這一年究竟是怎麼過的…怎麼能過這麼快啊?<⊙0⊙>

and 既然都到了最後一天了各地的跨年活動是一定要的啦!

學妹早在下午就已經提前下班衝去台北跨年囉~

而我啊~除非是五月天又辦瘋狂深夜唱到白天演唱會才會有動力出門…(真懷念那年的”突然,很想見到你”啊)

不然還是宅在家裡窩在電暖氣前看網路直播比較實在啦~

是說,今年五月天要專攻台北場雪恥XD

結果三台居然沒有轉播這場!<囧>

幸好還有佛心來的網路直播…不然我可要哭著跨這年啦~
╮(〒﹏〒)╭(雖然網路LAG的小嚴重…不過有得看就該偷笑啦)

然後啊~因為家裡電視只有三台,

於是呈現了娘親在看台視轉播台中場我用網路直播看台北場的局面,

嗯,這就是所謂的雙管齊下嗎?(天音:是這樣嗎?)

好了,現在我要來專心看節目慢慢等待11點五月天的登場了,

聽說這一次他們要比照DNA的規格來演出耶,

喔喔~我現在整個超期待的啦!
o(≧▽≦)o

=========23:45補充=========

OMG!這根本就是DNA無限縮小版啊!

【尬車、DNA、離開地球表面、孫悟空SOLO+管弦樂版的最重要的小事、天使、人生海海】這麼華麗的歌單!

阿信最後的狀況好棒!SOLO好棒!管弦樂團好棒!人生海海最後的雪花更是超讚啊!

尬的,今年跨年的這最後一段我真是感動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