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早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把明天的假預起來了,

醫師還是要排case那就排唄~

反正我也沒重要到一不在單位就得停止運做的程度,

經過強化特訓的妹就靠自己自立自強吧ˇ

(是說,這應該是我三年來第一次在有case的情形下off喔~)

以下內容為心情混亂語無倫次碎碎唸,還請慎入。


然後,

原本已經期待著要拋下一切煩心事好好的去放鬆一下了,

卻在這幾天發生了非常非常糟糕難過的事!

我是打算按計劃上去畢竟這已經計畫了好久了,我心裡卻又覺得這時候我該回去...

我一邊超級期待要上去high、一邊又覺得自己不該這麼開心...

最近我就一直處在這種矛盾的心情壓力下其實我根本也無法打從心底快樂起來!

可是要我現在放棄費盡心思的搶到的票不上去我會超不甘心,
但又好怕萬一有什麼我抱憾終身的事就得再添一樁了...

我發現我真的好常陷入這種會把人逼瘋的窘境當中,

現在的局面已經是做什麼選擇都不對...只好先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