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來的挺早的,

想說既然時間還早那就趕緊來將壞掉的電扇拿到外頭丟掉,

待會
資源回收車來的時候就能順便給收走啦~

於是,我一放下包包、拿起電扇、抓了鑰匙鎖上門就又匆匆忙忙的往樓下跑~

當全部動作完成、準備返回房間邊走邊掏房間鑰匙的這一刻我突然發現…

我抓錯串鑰匙了!!!
<囧>

房間
鑰匙明明就放在桌上...我卻偏偏要伸手進包包拿單位庫房的那一串...||||囧rz

現在糗爆了吧~
身上既沒錢包也沒手機...看我這下該如何才能回得了房間啊!


結果,真的是千幸萬幸剛好碰上房東太太過來倒垃圾,

拜託她回家幫我拿備份鑰匙之後總算解決了我短暫的危機!

幾乎每次搬家都會重複做出把自己反鎖的蠢事,

這次住了兩年才第一次發生...我是該為此感到高興還是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