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雖然極端摳門但是只要一開啟博客來網路書店...

我就超容易亂花錢的啊啊啊啊~~~<囧>

(最慘的是我又好愛上博客來買書...)

通常在單位的時候會有學妹制止我,在家裡可就糟糕了!

尤其現在博客來14週年慶這個廣告→博客來14週年慶.png

在後台怎麼樣都會看見...

嗚~這麼多特價活動...這不擺明著引人犯罪嗎?

我還是快來關電腦專心的看SPN4.17 It's A Terrible Life and SPN4.18 The Monster At The End of This Book,

才不會一直忍不住的亂花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