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滿腔怨念想找人講又無法找人講 因為講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只是多搞糟一個人的心情而已

我想換工作又不敢換工作 因為我沒有勇氣適應新環境 我甚至連放棄一切回家蹲的決心也沒有

我很無奈也只能繼續無奈 因為就算大家今天吵了一架把話講開 明天該在的問題它仍舊會在

我覺得自己很犯賤又恨自己不夠賤 放不下沒必要的責任感 別人砸爛的攤子都還是要去收

我想快樂我不想憂鬱 即使這樣在瘦超快 我也不想看到三年前的那個神經病

我最後只想問問自己 這種不知所謂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 你才甘願作改變

自閉.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